当前位置:

刘桢干慰问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医务人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21 09:49:40
—分享—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来到粤汉街道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看望和慰问正在进行疫苗接种工作的医务人员,向她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参加慰问。

1.jpg

走进粤汉街道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群众正在排队有序接种疫苗,刘桢干向坚守在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详细了解接种点现场秩序维护、医务人员配备、接种覆盖面、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表示,自疫苗接种开始以来,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强堡垒,希望继续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接种工作,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

2.jpg

刘桢干还叮嘱街道负责人,要把接种过第一针的人员全部通知到位,做到应接尽接。

据悉,珠晖区集中安排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时间为6月17日——19日,共设有9个集中接种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9/956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