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6-22 15:22:52
—分享—


241A8397.jpg

本网讯 6月19日是珠晖区集中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的最后一天,为对在一线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来到接种点现场为他们送上牛奶和面包,面对面向他们表示慰问。

“今天有多少人来打疫苗?”“和昨天相比人数上有什么变化?”在苗圃广场,魏中发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苗圃街道临近火车站,铁路职工与来往旅客较多,一定要加强排查,保证所有铁路工作人员完成疫苗接种。

“你们辛苦了!”在测量体温后,魏中发走进集中接种点,他向在坚持在一线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面包和牛奶等慰问品。在留观区,魏中发还与接种后正在留观的市民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接种服务是否满意,并请他们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前来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1/957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