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搭调解平台,促案情调解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高源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6-24 09:11:2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争议仲裁案件的调解工作,提高办案服务效率,珠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受理案件后,一直主动向申请人和被申请人搭建调解平台,积极与当事双方进行庭前沟通,促进调解工作有力进行。

近日,仲裁委受理了某公司与阳某关于补偿金等劳动争议案件。申请人阳某在向仲裁员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后,仲裁员又仔细了解了企业情况,随后将应诉通知书及庭前调解建议等送达给被申请人,同时建议申请人与被申请人进行庭前调解。在立案之后,仲裁员一直为双方耐心、详细、反复讲述相关劳动法律法规。最终,双方当事人愿意进行庭前调解,经与双方当事人当面进行意见的交换,在双方各退一步、互谅互让的基础上签订了《仲裁调解书》,申请人也体谅被申请人经营不易,同意公司在8月底前将赔偿款支付完毕。

珠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办案过程中,以公平公正为前提,以和谐调解为抓手,耐心细致做工作,用心用情处理劳企纠纷,极大的促进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高源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1/9572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