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民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6-22 22:19:08
—分享—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近日,新风里社区联合衡阳市中心医院在辖区内开展乳腺疾病公益筛查义诊活动,为辖区女性居民免费进行乳腺体检、乳腺B超检查,用实际行动体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jpg

活动现场,“衡阳群众”志愿者组织居民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医务人员细致地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检查,耐心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并现场进行乳腺疾病科普讲解。

“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做乳腺B超,既方便又惠民,这就是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前来参加活动的方女士感慨地说。此次活动共为辖区112名女性免费义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既帮助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有效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1/9572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