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网信办深入酃湖乡督导建党10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06-22 22:19:07
—分享—

本网讯 为落实我市禁毒安保维稳工作督导联点职责,6月21日,市委网信办深入酃湖乡督导建党10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走访涉毒重点村、慰问吸毒人员代表及其家庭并开展屋场恳谈会。

活动在禁毒工作座谈会中拉开序幕。会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传达了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精神,酃湖乡党委书记汇报了酃湖乡禁毒相关工作。

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对酃湖乡的禁毒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做到了理解到位、举措有力、思路清晰。他强调,禁毒工作是一个底线,除了更加重视没有其他理由可讲;禁毒工作是一项斗争,除了攻坚克难没有其他退路可走;禁毒工作是一项责任,除了强化担当没有其他态度可言。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氛围的营造、台账资料的完善和全员禁毒工作的开展,要拿出硬的措施、制度和作风持续做好禁毒工作。

随后,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与酃湖乡党员、村民代表在村民家门口开展屋场恳谈会。会上,广大村民代表围绕禁毒形势、乡村振兴之数字乡村工作提意见、说建议,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表示将努力协调解决。

活动当天,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为酃湖乡网络直播带货基地授牌。

图片1.png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2/9576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