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多形式开展禁毒知识、安全生产月、防范化解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06-22 22:19:06
—分享—

d77369fa37113d72ba3f50e6ea64b3d.jpg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前进里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安全生产法》《禁毒法》为依据,以安全生产、毒品预防教育为重点,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禁毒和安全发展相关知识,并针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害”等内容,结合宣传资料对群众进行科普,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咨询的问题。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辖区居民的健康防毒和安全生产意识防线。

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6.26全民禁毒”这两个主题宣传活动,社区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企业门店进行知识普及,让安全发展和禁毒的宣传教育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出了人人关注安全生产、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还向辖区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防范化解非法集资,让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加了法律意识和防范化解非法集资的发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2/957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