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特邀市燃气事务中心对我区下步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6-22 22:19:05
—分享—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特邀市燃气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到我局就我区下步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会议指出,燃气事关市民群众生命安全,是各级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要认清责任、端正态度、发现问题,明确权利义务,积极服从上级统筹安排,服从我市安全生产大局,认识到燃气工作在经营、运行、发展、监管上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保障燃气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明确标准,抓规范,辖区内各中队要严格按照燃气安全管理相关要求进行整治和监管,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通过专项整治促进燃气安全监管常态化长效化;要统筹兼顾,抓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对城管系统内安全生产问题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拒绝任何妥协,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21173355.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2/9576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