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建党百年 筑无毒社区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夏浩然 2021-06-22 22:19:02
—分享—

本网讯 “阿姨,您好!这是一份关于防毒禁毒知识宣传资料,这个是常见的毒品,这些是不常见的.....”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筑牢社区无毒防线。6月22日,蔡家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开展“迎建党百年,筑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一边解答各种疑问,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常识,通过宣传单向群众展示毒品的分类、危害、毒品滥用的高发场所,吸毒后的外在表现以及如何有效抵制毒品等内容,让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及家庭的危害,了解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毒品真的太可怕啊,一定不能碰毒品!”社区居民艾阿姨在听完讲解后感慨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掌握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禁毒的政策与法律法规,确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同时,劝导居民远离不健康娱乐场所,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2/957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