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47
—分享—

本网讯 为向社会各界展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听取各界人士的宝贵意见建议,6月23日,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建言献策,该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第三次座谈会.jpg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从八个方面向与会人士介绍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各项情况、整治成果及工作成效,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与会人士纷纷表示,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并就加强普法宣传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廖雪森对与会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将认真研究本次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努力加以完善,同时希望与社会各界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对检察机关职能的宣传,广泛听取各界宝贵意见,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铁军。

来源:珠晖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4/9584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