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4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娱乐场所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珠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主持,全区娱乐场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治安大队蒋庆广同志通报了珠晖区2020年度娱乐场所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工作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制度规定,宣讲了法律法规知识。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共同打好文明创建大会战;要细化措施,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文明创建工作通知要求,吃透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日常管理措施,落实落细工作要求;要加强监督,治安大队和分局各派出所要对标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娱乐场所的管理,督促辖区娱乐场所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娱乐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加强了辖区娱乐场所规范化管理力度,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4/958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