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无毒”安全防护网 国际禁毒日宣传进社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陈文娥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00:14:29
—分享—

本网讯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广东路街道在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这个不是奶茶吗?”“原来罂粟花长这样的呀!”“毒品的种类有这么多种啊!”活动现场站满了前来围观的居民,街道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志愿者为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积极回答居民的问题,让他们了解吸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筑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衡阳市石鼓区同伴教育中心老师到临江社区开展毒品知识宣讲,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措施,以及新型毒品的泛滥及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禁毒意识,增强防毒、拒毒能力,加强对新型毒品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的认识,帮助大家在内心筑起一道钢铁防毒墙,达到人人识毒、拒毒、防毒。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宣传覆盖近600人次,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陈文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4/9584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