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为民办实事 居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00:14:28
—分享—

本网讯 6月23日,光明里社区收到一面写着“真心为民热心周到”的锦旗,感谢光明里社区积极响应居民存在的困难,多方沟通,解决了苗圃花苑小区排水沟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前段时间,苗圃花苑居民代表到社区反映该小区排水沟系统一直不完善,存在一段臭水沟,希望社区给予协调处理。社区在接到居民诉求后,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由于该小区地势较高,无合适的地下排水管网,需专业人员处理。我社区第一时间将现场相关情况向区住建局反映,请求区住建局协助处理。区住建局安排人员查看后,出具了施工方案,并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施工,苗圃花苑臭水沟于近日全部整改完毕。

苗圃花苑居民代表徐某对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这个排水沟是开发商的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真的感谢光明里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你们既热情又周到,真正做到用心为人民服务。”

图片3.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4/958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