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新风里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唐青娇 编辑:夏浩然 2021-06-25 08:15:09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6月23日,新风里社区党总支部联合衡阳市中波转播台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居民座谈会上,新风里社区书记简单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和中波转播台的党员同志们一起与居民代表进行沟通,收集居民群众建议意见。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学史力行,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下沉社区主动为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新风里社区工作人员与中波转播台的全体党员们分为两组,深入到辖区困难居民家中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生活状况,并为2户特困家庭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共收集居民群众建议意见10余条,走访慰问困难居民5户,有效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新意、更接地气。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唐青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4/9584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