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动手,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秀忠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49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在华盛小区的公示栏里一封由凤凰村社区发出的倡议书在小区引起了广大住户的关注。前期社区在小区召开的屋场恳谈会上,居民有反映小区花坛内种菜现象有所抬头,杂草丛生,一些被白蚁吃空的枯树需要砍掉,小区卫生环境要进一步改善。为引导小区居民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社区发出倡议在小区居民中开展“齐动手,共建美好家园”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

倡议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6月24日,小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大家2、3人一组,手持镰刀、扫帚等劳动工具除杂草、修树枝、清垃圾,清除瓜藤、菜苗,天气虽然炎热汗水浸透了衣背但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谢大姐说:“看到社区张贴的倡议书,昨天我特意去买了把镰刀,活动让我们邻里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和认识,我们生活的环境就要靠大家来爱护,社区这样的活动我以后一定要参加”。

社区今后将会继续通过组织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引导居民对公益事业和社区建设的热心,发动居民“齐动手,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2.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秀忠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6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