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深入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罗明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52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深入联点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召开“屋场恳谈会”,珠晖区“屋场恳谈会”指导组成员、东阳渡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新龙村联点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新龙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东阳渡街道司法所所长宣讲了法治教育,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员和村民代表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就实际问题进行提问,村、街道、区三级主要负责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对村民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系统的解答,并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周晓侣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非常好,自己感受颇深,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为新龙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要求,大家要努力拼搏,提升自我;要理解新时代知识,传播正能量;要解决实际问题,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罗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