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鄢振辉 2021-06-26 11:56:51
—分享—

本网讯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0aad1ec79f70a73a6895ef88178c1e.jpg

92岁的老党员徐佩珂,1947年入党,原七一二矿党委宣传科科长。周晓侣来到徐佩珂家,详细询问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介绍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周晓侣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岳庭吉,老人是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随部队参加过渡江战役、解放海南岛等战斗七十余次。近期由于身体原因住院,周晓侣给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岳庭吉的儿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病情,他叮嘱老人儿子,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

周晓侣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6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