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民意,解民忧——新风里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姣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50
—分享—

本网讯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6月24日,新风里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的模式,在社区服务中心前坪召开了屋场恳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大家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就老旧小区改造、民生事项、社区基层治理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段志阳认真倾听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不时向居民询问详细情况。

图片1.jpg

段志阳对当面提出困难、困惑及问题的居民代表表示感谢,对街道、社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衡冶“三供一业”项目扫尾工作问题,段志阳建议将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上报街道,并纳入进项目验收工作中。段志阳还对居民提出的一些生活中的问题予以了现场答复,对因政策等原因不能解决的当场作了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现场表态,居民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今后将继续听取民意、解决民忧,切实为民办实事,要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段志阳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关心询问困难党员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姣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8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