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千万‘艺术童伴’”关爱留守儿童 ——衡阳市珠晖区住建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朱亚琴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4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4日上午,区住建局在区委宣传部的组织下,联合新华实验小学到东南小学开展区级“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示范点现场结对活动。

开幕式上,区住建局党组书记以互动方式引导小朋友们学史爱党、学史爱国,鼓励小朋友积极向上,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着党走。

活动现场,区住建局向东南小学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画笔、素描本等学习物资,开展”大手拉小手一对一”现场结对,收集微心愿。新华实验小学支教老师分别开展了体操、音乐送教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朱亚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8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