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履职平台,冶金街道6.25“为民服务日”践行人大代表初心使命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夏浩然 2021-06-26 11:56:46
—分享—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职主体作用,6月25日,冶金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积极组织开展“代表为民服务日”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始,代表们通过学习人大工作相关制度和换届业务知识,对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进行思考和交流,并针对“如何让群众意见、建议的上传渠道更加畅通”进行了探讨。区人大代表邹淑均同志踊跃献策,建议通过发掘新行业中的新人才,引导新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朝积极健康方向发展。

随后,代表们共同前往辖区的“湖南省创卫生物防治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企业负责人介绍,进一步分析研究企业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企业的设备引进和新增业务范围以及发展规划后,在座的代表们纷纷对企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创新开拓、专业务实的精神,奋力推进企业结构管理发展新格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企业寄予期望,愿企业在为社会解决就业问题的同时经常参与公益性活动,把指导和支持地方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为企业和街道双方树立优良形象。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