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度全区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1-06-26 11:56: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203413.jpg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在区数控中心会议室调度全区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主持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防溺水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针对我区实际安排部署了全区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教育部门及学校宣传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强化部门联防联控机制,努力完善事故处置机制,严格事故责任追究。

魏中发指出,人民至上,首先是人的生命安全至上。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小学生的安全事关国家发展、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做好中小学生安全工作至关重要。

魏中发要求,大家要深化认识,提高防溺水的责任性;要真抓实干,把防溺水工作重点抓好;要压实责任,打一场好的攻坚战和翻身仗。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抓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魏中发强调,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把学生安全放第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切实防范学生溺水事件发生。各街道、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严格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将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广大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和教育平安。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5/9589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