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佳宇 编辑:鄢振辉 2021-06-28 22:03:23
—分享—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召开我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就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再调度、再细化、再加压。

465d52f44a67b3fbb03bcfd6218e46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衡阳市中小学生溺水事故责任追究办法》,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汇报了各辖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

周晓侣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和工作作风,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细化措施,全面摸清各辖区水域和学生的相关情况,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宣传,强化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对学生喜欢去嬉水、游泳的河段、山塘、水库等每一处重点水域安排专人盯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制定安全预案,守牢防溺水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村(社区)、村组(小区)的工作责任,确保全区各项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

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会。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佳宇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8/9594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