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察民情 听民意 释民惑 屋场恳谈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2021-07-01 16:52:41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6月27日上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深入联点东阳渡村参加屋场恳谈会,街道联点干部、村两委成员、老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恳谈。

屋场恳谈会.jpg

会上,廖雪森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和鲜活的史料,为村民们宣讲了衡阳本土革命英雄夏明翰投笔从戎、英勇就义的热血奋斗故事,以此号召村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筑牢党的执政根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国家对于乡村振兴有什么好的政策?”“国家全面开放三胎,在安居建房方面有什么新政策吗?”随后,与会村民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村级基础建设和民生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内心的困惑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廖雪森和街道及村干部一起,耐心地为村民们一一答疑解惑,并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尽力解决村民们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

与会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恳谈会切实解答了他们心中的困惑,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大家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东阳渡村美丽富饶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王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8/960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