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在酃湖乡胜利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及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2021-07-01 16:52:40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助力乡村振兴,6月25日,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带队深入酃湖乡胜利村召开乡村振兴“屋场恳谈会”。

江莉3.jpg

江莉与酃湖乡党员干部、胜利村党员干部、村民群众代表围坐一起。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集体经济发展、便民服务、居民住房、生态环境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于群众所提出的污水处理中雨污分流、建设村中道路、维修防洪堤、修建地埋式垃圾池等问题,酃湖乡党委书记伍建春现场逐一做出了回应。

江莉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的群众互动交流。她强调,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屋场恳谈会”,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干部群众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形成一条心,共同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屋场恳谈会”后,珠晖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同志们积极性很高,明确分工,迅速行动,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有的拔除花坛杂草,有的捡拾草坪杂物。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并向村民积极宣传创文的重大意义,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8/9600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