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2:38:04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6月27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衡阳县礼梓村夏明翰故居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烈士故居、思先辈精神、扬爱党情怀。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夏明翰故居纪念馆,了解了夏明翰烈士的生平事迹和脱离封建走向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历程,进一步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并在活动中对局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由局党组书记开讲以夏明翰革命生涯为主题的红色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让红色记忆深深植入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中。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和为人民服务的执法人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珠晖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8165011.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8/960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