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组织召开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2:17:3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9日,酃湖乡组织村、社区书记召开中小学生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由酃湖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

1.jpg

会议从宣传形式、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要求,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把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纳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分工,扎实做到“五个全覆盖”,即责任落实全覆盖、宣传教育全覆盖、安全标志全覆盖、日常巡查全覆盖、动态监管全覆盖,全方位构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网。

随后,会议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会议要求,各单位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提高能动性;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建立日常巡逻机制;要明确责任,做好担当履职。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9/9604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