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1:34:18
—分享—

本网讯 6月28日,珠晖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衡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出席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依序参观了展览馆。随后,邹雄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豪迈的誓言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再次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党史馆会议室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召开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3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人员做了书面发言。

邹雄杰强调,要在理论学习行动上下功夫,在学史力行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要切实扛起“担当之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重点专项任务的硬核举措,转化为防范重大风险的硬核举措,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要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强有力的监督为经济社会发挥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9/9604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