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莫立特 编辑:谢鑫 2021-06-30 15:17: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9170625.jpg

本网讯 五十载峥嵘岁月,五十载党龄芳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6月29日下午,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为区政府办离退休老党员汤涛生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家中,将党组织的慰问温暖带到老党员的身边。

在汤涛生家中,区政府办负责人为汤老佩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汤老介绍了区政府办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及近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感谢他为珠晖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关切地询问了汤老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等情况。汤老对组织的慰问深表谢意,他说:“收到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我会一直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共产党走。”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此次慰问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既增强了老党员与新时代的融入感,也激励了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莫立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9/9604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