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举行“深学党史 赓续精神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30 08:08: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9175614.jpg

本网讯 “今天,我们循着湘南学联的印记,回顾珠晖的红色之旅。”6月29日下午,区政协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深学党史 赓续精神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他希望全区政协系统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出席,区政协主席梁璞存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629182625.jpg

刘桢干说,要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传播者,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行业、各阶层、各界别,要发挥自身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主动深入界别群众,当好党史故事的宣讲员,当好红色精神的传播者,着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29182627.jpg

刘桢干强调,要当好“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当好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政协委员来自人民,必须始终树牢履职为民的理念,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629182622.jpg

梁璞存在致辞中说,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党史、悟党史、讲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促发展、干实事、凝民心、聚合力,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加快推进“一枢纽二基地三示范”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其中冯雅妮的《百年党史以青春为印》、李佳的《“衡山朱凤”毛泽建》荣获一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

区领导段志阳、江莉、唐湘黔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9/9605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