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发改局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1:34:1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珠晖区发改局全体党员来到联点的和平乡东山村,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珠晖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村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禁毒法律法规,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会后,珠晖区发改局与村干部、片区民警开展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东山村目前的禁毒工作现状,对禁毒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下步,珠晖区发改局将继续深入东山村,开展禁毒工作有关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与能力,全力营造全民禁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

1.jp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30/960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