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和平乡和平村开展屋场恳谈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1:34:13
—分享—

本网讯 6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深入和平乡和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区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区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局、医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平乡主要领导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召开,村民们就密切关注的问题纷纷发言。“什么时候能有18岁以下60岁以上的疫苗打,大家都很关心。”“我们村一些地方一下雨就容易积水,影响大家的出行。”“有些村道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就看不清路。”……唐湘黔认真听取了村民的发言,不时就一些关键点详细询问情况。针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唐湘黔和各部门负责人一一做出回答,将相关政策告知大家。

唐湘黔强调,屋场恳谈会是解决基层难题的一种方式,群众的问题通过恳谈会反馈得很全面,有些问题能够解决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迅速解决,不是一下能解决的问题,和平乡要做好发展的文章,融入的文章,稳定的文章,要想办法争取解决,进一步推动屋场恳谈会取得实效。

和平乡主要领导现场表态,对于群众反应的问题,和平乡会迅速做好对接,抓好落实,抓好解决,今后会和群众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民意、解决民忧,切实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30/9609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