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党政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1:34:10
—分享—

2e727729de3f2f9189458ea1076b0ae.jpg

      本网讯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光辉,见证着老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铿锵誓言。6月28日,东风街道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辖区茅坪社区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老党员的荣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茅坪社区“两委”人员随同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街道党政负责人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过程中,街道党政负责人还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建设与基层治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在场的社区“两委”人员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做到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体贴、工作上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踏实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据悉,东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七一”前夕将在各个社区持续开展为辖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向这些老党员表达崇高敬意,让红色基因发扬光大。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30/9610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