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6-30 21:34:07
—分享—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在衡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作为签约见证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与长沙医学院院长、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彬生分别代表珠晖区和项目方进行签约。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30183359.jpg

龚学余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南岳学院新校区投资建设合同签约仪式,这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好事,也是落实教育强市战略、深化校地融合发展、打造科教文体基地的一件实事、喜事,更是我市发展教育、利在千秋的大盛事。

龚学余指出,珠晖区素有我市“东大门”之称,是我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区,珠晖教育资源丰富,是我市的教育大区,现有公办大学4所、民办大中专院校6所,在校大学生近10万人。现如今,为满足教育需求,我们在统筹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与历史悠久的名校长沙医学院新建南岳学院新校区签约合作,着力将学院打造成示范教育精品,把珠晖区建设成真正意义上的教育大区。

微信图片_20210630183405.jpg

龚学余表示,作为地方政府,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学院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加快内涵发展、提升综合实力,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在衡阳的改革发展中贡献才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不懈努力。

据了解,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选址珠晖区酃湖乡长兴村和双江村(珠晖区检察院和高铁学院以南,东三环以西,新星北路以东地块)。新校区项目主要建设行政办公楼群、教学楼群、实验实训楼群、图书馆多功能会堂对外交流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公寓群、师生食堂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和教职工产权住房等。总投资约25亿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30/961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