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 庆祝建党100周年 ——珠晖区法院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00:14:24
—分享—

知识抢答赛.JPG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近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抢答赛。

此次党史知识抢答赛共有六队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五个环节,抢答赛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展开。抢答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答、默契配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场下互动环节,观众席的干警积极参与,争相答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政治部、办公室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立案庭、审管办代表队和执行局代表队并列荣获二等奖,民事庭、综合庭代表队、刑事庭、和东法庭代表队和法警队代表队并列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抢答赛的开展,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及全体干警对党史的认知,激励全院干警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1/9615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