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 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00:14:23
—分享—

本网讯 6月30日,酃湖乡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辖区各单位总支成员、二级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对象、“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和乡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随着国歌奏响拉开序幕。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乡党政领导班子为26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发放证书,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放奖牌,给14名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献上鲜花和纪念章。

71.jpg

会上,乡党委书记积极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积极为酃湖新城的建设贡献力量,并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个方面给在座的党员开展党课活动。他说,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学党史,就必须要学习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建设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就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坚持凝心聚力,时刻不忘听党话,就必须要讲团结、讲公道、讲情怀、讲格局;四是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不忘跟党走,就必须要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1/9615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