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率队检查安全产生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00:14:21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6月30日,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带领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监管局对香江百货、中石化加油站等地进行“七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单位马上整改到位。

在香江百货超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超市进口、防疫相关工作,是否配备消毒设施、设备并安排专人定期消毒,以及蔬菜、猪肉价格等情况,陈燕要求香江百货超市保持疫情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

在中石化加油站,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加油站消毒工作记录以及安全设施运行、火灾防范应急措施、设备设施维护等情况,陈燕要求加油站加强消防规范性、注意细节消防及消防记录的管理,切实提高消防成效,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1/961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