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00:14:20
—分享—

七一升旗1.jpg

本网讯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及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珠晖区法院全体干警庄严肃立,举行升国旗仪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升旗仪式结束后,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会上,邓雪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鼓励全院干警追寻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向老前辈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凝心聚力,将红色基因在法院赓续传承。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最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能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而感到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行动的指南。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法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1/9615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