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2021-07-02 00:14:19
—分享—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区委办组织全办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1.jpg

收看现场,气氛庄重,大家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尤其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讲话,让大家心潮澎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奋进,不负重托,为推进珠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1/9615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