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抓好档案托管,促进社会就业

来源:珠晖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22:25:41
—分享—

本网讯 “您好,我今年6月毕业,想把档案从学校调到你们这,请问我需要怎么做呢?”6月30日,应届毕业大学生夏文琴来到前台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她回答着办理流程。为了提高毕业生对档案的重视程度,工作人员给学生开具了调档函后,并嘱咐她在尽快将调档函原件交予学校,让学校将档案寄过来,不可自己携带档案。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前来中心办理档案托管人数明显增加,这体现了大部分毕业生已逐步认清到档案的重要性,但还是有些毕业生仍然不够重视。

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到,广大大中专毕业生要及时到自己户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办理报到、人事档案代理,不办理档案托管将会给求职就业、工龄计算、转正定级、出国政审、职称晋升等带来诸多麻烦,从而影响自身的求职、就业铺平道路。截至目前,中心已接收697份人事档案。

来源:珠晖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2/961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