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聪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22:25:45
—分享—

7月1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在局7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非公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0点整,大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熠熠生辉,誓言铿锵有力,展现出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会上,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奖牌。

最后,党委书记以“守初心 鼓干劲 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他强调,全局上下要继续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强化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立足我局实际,用务实举措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2/9619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