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7-06 08:02: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5182859.jpg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珠晖新篇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

会上,党代表匡海平、人大代表陈昊、政协委员王伟、民主党派代表雷玲、政法代表杨峰、工商界代表许涛、教育系统代表何庆菊、卫生健康系统代表王志刚、退伍军人代表舒军、两新组织代表李玲、宗教代表释明德、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仇健、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欧阳素芬等围绕“庆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依次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05182902.jpg

“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感觉到大家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人民的热爱,也充分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刘桢干在听了各行业代表的发言后,向所有为珠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贡献的各行业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刘桢干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珠晖新篇章。

刘桢干指出,要在铭记百年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变迁、百年宝贵经验中坚定信心信念。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刘桢干要求,要在接续奋斗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有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有一心干事的责任担当,有一心奉公的浩然正气。

微信图片_20210705182904.jpg

魏中发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中指出,我们将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一体两翼”战略,聚焦“一枢纽二基地三示范”,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幸福美丽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5/9626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