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 汲取实践力量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07-08 09:41:4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珠晖区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中心组成员踊跃发言,就“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学习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回顾历史、展望明天,需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区人社局作为一个民生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提升办事服务水平,做到“一件事一次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6/9629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