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珠晖区冶金街道党工委联合建国里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1-07-09 08:31:14
—分享—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7月6日,由冶金街道党工委主办,建国里社区党总支承办,冶金喜相逢艺术团主演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活动在冶金花园顺利举办。

文艺汇演活动在一首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唱出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和对党百年华诞的满满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把一切献给党》,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把满腔的赤诚献给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歌声高昂,舞姿蹁跹,满怀爱国情怀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展现出大家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骄傲之情,舞蹈《在遇梨花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史知识抢答.jpg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17个节目依次上演,现场气氛掀起阵阵高潮,绽放出广大冶金人民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中华儿女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衷心拥护,表达了“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党践使命”的深厚情怀。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7/963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