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农村公路工作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7-08 20:50:00
—分享—

本网讯 7月6日,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一行深入农村公路进行调研。公路珠晖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农村公路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全面提档升级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f13a5a855512c8444fb8d0d3d803490.jpg

王武军先后察看珠晖区境内资源(产业)路建设及农村公路安防设施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督导光辉村Y001线、胜利村Y022线、新龙村CA16线、金松村CJJ4线的资源(产业)路修建工作。他指出,农村公路是直接服务于农村,造福于农民的基础设施。加快农村公路网络的建设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改善农村消费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资源(产业)路基建设将于7月下旬全部完成,公路部门要时刻关注路面及安防设施设计进度,做好财政评审及招投标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9月份开始路面建设。

据公路珠晖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全面提升农村公路路况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珠晖区计划今年内完成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资源(产业)路14公里及农村公路安防工程11公里。以构建“畅通、安全、绿色”的公路交通网络,为服务农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7/963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