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村社区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志红 编辑:夏浩然 2021-07-09 08:31:13
—分享—

本网讯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凤凰村社区陆续为社区居民解决大小实事100余件,其中华盛小区后坪,是困扰社区、居民的头等大事,社区通过多次走访了解、调研,召开“屋场恳谈会”,在得到了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想方设法向联点单位筹集资金,终于解决了这个遗留了10余年的问题。

7月6日,凤凰村社区办公室异常热闹,原来是华盛小区业主代表们为社区送来了一面“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业主代表李银华说:“华盛小区后坪是困扰我们十多年的烦心事,也是开发商遗留的问题,每年社区也花费了不少精力和资金来清理,始终没有解决根本问题,每年杂草长得飞快,且因为杂草丛生,居民也就往里面丢垃圾,蚊虫也特别多,小区居民意见非常大,这次社区不但帮我们清除了杂草,还修了一条路,这下好了,环境改善了,居民散步也开心了,谢谢社区帮我们做了一件大实事!”

凤凰村社区党总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社区党总支始终认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更是实战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3jpg.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志红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7/9632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