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2021-07-09 07:38:44
—分享—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区委办组织班子成员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f22323b9fae26f5d618241a66deb778.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区委办公室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导落实、后勤保障等职能,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坚决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8/9634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