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溺水家长安全“四必知”,珠晖区妇联宣传进家庭

来源:区妇联 作者:吴世凤 编辑:夏浩然 2021-07-08 20:50:01
—分享—

本网讯 7月7日,一堂“增强防溺意识 守护生命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珠晖区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开展,社区100余名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工作人员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形式,给家长们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教育课,详细讲解了溺水的高发时段、高发地点和发生溺水的原因,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辨别溺水,如何施救,提醒家长在假期对孩子要做到“四个知道”,强调家长一定要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课堂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家长们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

这只是珠晖区妇联防溺水宣传的一影。随着暑假高温天气的到来,为切实加强孩子尤其是留守儿童及家长的防溺安全教育,珠晖区各级妇联组织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纸等形式向家长和孩子宣传防溺水知识,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来源:区妇联

作者:吴世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8/9636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