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搭招聘平台、稳居民就业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2021-07-08 20:49:54
—分享—

本网讯 “您好,我想找工作,请问有没有什么合适我的工作推荐呢?”7月8日,30岁左右的夏女士前来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前台咨询,工作人员在了解她的基本信息之后,结合她本人的意愿,对岗位薪酬的需求后,耐心地给她推荐适合她的一些岗位。最终在酃湖万达广场的招聘宣传海报中,夏女士找到了心仪的岗位。

虽然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万达广场专场招聘会上取得很好的反响,进场人数达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1人,但是目前万达广场仍有许多岗位空缺,招聘工作还在持续开展。

珠晖区酃湖万达广场的开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大量岗位,有近113家企业正在招贤纳士,共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主要有厨师、服务员、店长、导购、收银员等适合广大就业困难人群的职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区就业压力。截至目前,万达广场已成功入职1000多人,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万达搭招聘平台,促进了我区居民就业,增加了居民收入,提升了居民幸福感,使得惠企惠民的政策深入人心。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8/9640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