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2021-07-08 20:49:59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先进、扬正气、守初心、担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7月8日,冶金街道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街道、社区全体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获得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街道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隆重表彰了资晓康等12名共产党员为“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周丽清、唐清姣2名党务工作者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中共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党总支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街道班子成员陆续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f3fb954c98b834815317233bed79ea6.jpg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街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活动,汲取百年力量,不断砥砺前行,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服务为党献歌,做新时代圆梦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8/9640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