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戴美玉 编辑:夏浩然 2021-07-08 20:49:56
—分享—

本网讯 时值夏季,天气炎热,火灾易发,为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7日向荣里社区特邀湘安消防中心教官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坐落单位、物业公司、居民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官借助PPT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近期全国几起特大火灾事故,通过具体的火灾案例,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佩戴防烟面具,以及火灾初期如何灭火、火灾中如何逃生等进行了现场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坐落单位、物业公司、居民小组长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1625711604(1).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戴美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8/9640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