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谨防溺水 平安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夏浩然 2021-07-13 08:09:07
—分享—

本网讯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热,进入未成年人溺亡事故高发期,为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提高教师、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幼儿防溺水知识,严防因游泳、戏水带来的意外事故发生,7月7日,和平小区社区青年之家联合和平鸽幼儿园开展“谨防溺水 平安成长”安全教育活动。

和平小区社区和幼儿园利用电子显示屏、告知书等宣传方式,向家长宣传防溺水的重要性,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的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孩子的责任意识和安全保护意识。和平鸽幼儿园邓园长说:“我们通过图片、故事、视频等丰富的教育形式,让幼儿了解并掌握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幼儿不能在没有家长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或游泳。”

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抓好安全工作,随时与幼儿园沟通,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积极争取幼儿家长与社会力量的支持和配合,杜绝幼儿溺水、交通伤亡事故的发生。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9/9645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